top of page

關於 AirOgo

關於這串神秘數字 : 17831121

我們是一家初創公司,主要專注於旅遊相關產品。總部位於香港,我們的團隊是一群飛行常客組成。

 

現代人生活在一個承諾的世界中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、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旅行,參加工作會議、聚會活動,結識來自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。旅行時,我們總是因在火車或飛機上等待​​和旅行時間過長而感到疲勞,因此,AirOgo的標誌性產品 Pilloon Jacket 採用專利隱藏式充氣枕頭設計,採用先進技術。全方位的支撐可防止頸部僵硬並糾正我們坐著時的睡姿。

當你收到我們的外套後,會發現我們的標誌包含一串“摩斯密碼”:17831121。這是為了紀念1783年11月21日由蒙哥菲爾兄弟在巴黎創造的第一次人類熱氣球飛行,他讓人類以全新的角度仰望天空,以不一樣的、非凡的眼光看整個世界。 ​​​

 

這就是我們稱我們外套叫Pilloon的原因: Pilloon(Pillow+Balloon)

My latest projects

​聯絡我們

LRG_DSC00849.jpg

AirOgo @ craftology company limited

HQ: Affluence Garden, New Territories, Hong Kong
TAIWAN Office: 100 Bo'ai Road, Zhongzheng District, Taipei
CHINA Office: Block 2, Xianchuangyiyuan, Shanghai

Find us on social media!

#AirOgo

#Pilloonjacket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Twitter
  • YouTube

hello@airogo.ltd |  852 5605 6247   |    886 935 986 789

​隱私權政策

AirOgo 不會將在線收集的客戶個人數據出售、共享或交易給第三方。網上收集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公司集團內部使用。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於以下部分或全部目的:

– 運送您在公司購買的商品

– 提供您貨件狀態和客戶同意的最新消息

– 為您提供有關產品的信息

– 處理您的訂單,或根據您的要求通過我們的網站提供服務和信息

– 此外,我們將使用您提供的信息來管理您的帳戶;驗證和進行與您的在線支付相關的交易;查看從我們網站下載的信息;改進網站頁面的佈局和/或內容和設計/用戶頁面;識別網站瀏覽器;調查網站用戶的人口統計數據;發送有關我們認為對您有用或您要求的相關產品或服務的信息,如果您表明您同意接收該消息。

 

我們可能會將您的姓名和地址傳遞給第三方(例如快遞公司或供應商)以運送貨物。

 

當您在我們的網站上申請帳戶時,我們會使用您的個人信息不時向您發送促銷資訊。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我們的宣傳信息。

 

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和更改隱私聲明的權利。如果有任何更改,我們將在網站上發布。

bottom of page